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解禁 易捷航空復飛要求乘客戴口罩

2020/6/15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廉價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今天開始復飛,這是自3月30日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措施停飛以來,易捷首次重上青天。搭機乘客必須依新規定戴上口罩。

易捷復飛的第一個航班,是從倫敦蓋維克機場(Gatwick airport)飛往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預定今天清晨6時起飛。登機旅客須遵守新的安全規定。

易捷說,新規定包括戴口罩、加強機上清潔工作,以及機上不提供食物,以保護乘客與機上工作人員安全。

易捷復飛初期將集中於英國國內航線及少數國際航線,其中國內航線包括愛丁堡、貝爾法斯特(Belfast)等。從法國、瑞士、義大利與葡萄牙等地的國際航班也將恢復。

在全歐洲邊界逐漸開放之際,易捷在英國本地市場旅遊復甦有望,但目前卻受限於入境旅客須接受檢疫隔離14天。

易捷與競爭對手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愛爾蘭廉航瑞恩航空控股公司(Ryanair)12日聯合針對英國政府的檢疫政策採取法律行動。

由於數月沒有營收,多家航空司為了度過疫情難關,已在撙節成本。

易捷5月曾表示,公司計劃裁員4500人,占總人力約3成。易捷還說,英國的檢疫隔離措施,會導致公司裁員更多。(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淑琴)109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