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州雪城驚傳槍響 17歲男頭部中彈傷勢危急

2020/6/21 2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州雪城當局表示,昨晚在市區舉行的一場「慶祝活動」爆發槍擊,9人中彈,其中1名受害者現年17歲,頭部中彈且傷勢危急,其他人預料無生命危險。尚未有人被捕。

美聯社報導,雪城(Syracuse)警方發表聲明說,9名受害者當中,有1名17歲青少年,他的頭部中彈,傷勢危急。其他8人年齡介於18歲至53歲,預料沒有生命危險。

尚未有人被捕,雪城警察局長巴克納(Kenton Buckner)與雪城市長華爾希(Ben Walsh)一同召開記者會時強調,調查工作目前仍在初步階段。

巴克納表示,警方到場查竊車案時獲民眾通報,有人朝「幾百人」的人群開槍,但警方未聽見槍聲。

巴克納說,集中在雪城下城區附近停車場舉行的「某種慶祝活動」爆發槍擊。華爾希表示,他認為,當局沒有准許這場活動舉辦,「我們不會允許舉辦這種規模的群聚活動」。

目前尚無更多有關這場慶祝活動性質的資訊,也不清楚受害者年齡和身分等確切資訊。巴克納說,要知道受害者彼此間是否有關係還為時過早。(譯者:李宛諭/核稿:林治平)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