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滿英國制裁2機構 北韓譴責

2020/7/11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日前以涉及在北韓拘禁營的強迫勞動、施虐與謀殺為由,宣布制裁北韓2個機構,北韓外交部今天提出譴責。

這2個被制裁的機構分別是北韓國家保衛省7局以及社會安全省教化局。這是英國在新的全球人權制度下,祭出首波制裁的一環。制裁形式是凍結資產。

國營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刊出北韓外交部發言人的聲明表示:「英國最新的舉措是明目張膽的政治圖謀,跟風美國的敵意政策。」

北韓外交部發言人稱:「我們強烈譴責並拒絕接受英國斗膽地對負責我們國家安全的機構祭出制裁,這是對內政的粗暴干預。」

針對北韓的核武計畫或國際間對平壤的制裁,北韓與美國一直未能找到折衷方案。(譯者:陳家倫/核稿:徐崇哲)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