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眾院29日反壟斷聽證會 科技業4巨頭同台作證

2020/7/26 16:33(7/26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谷歌、亞馬遜與臉書等美國科技業4巨擘的執行長,29日將共同在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召開的反壟斷聽證會上作證,就各自公司的行為回答議員提問。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谷歌(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與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預料將以視訊方式參與這場聽證會。

美聯社報導,這是美國國會首度就科技業市場壟斷議題召開聽證會進行檢討,目的為了確認,美國現行市場競爭政策和擁有百年歷史的反壟斷法是否仍合適,或有必要制定新法及提撥更多經費來執行。

這場聽證會原定27日登場,但為了讓司委會成員能夠參加27和28日在國會山莊為已故眾議員路易斯(John Lewis)舉行的追思會,因而改期。(譯者:楊昭彥/核稿:張正芊)109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