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發放數百萬篩檢組 90分鐘內辨別染疫者

2020/8/3 09: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今天表示,將在接下來幾個月,發放數以百萬能在90分鐘內檢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篩檢組給全英國的醫院、療養院、實驗室。

漢考克(Matt Hancock)表示,這些篩檢組中,有580萬組是利用去氧核醣核酸(DNA)測試、45萬組是利用拭子測試,這兩種檢測方式都不需要由衛生專業人員採驗。

漢考克說:「在邁向冬季之際,這些篩檢可以辨別流感和2019冠狀病毒疾病,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這讓病患可以遵照正確指示來保護自己和他人。」

除此之外,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表示,將為癌症患者提供「2019冠狀病毒疾病友善」的治療,包括對免疫系統沒有重大影響的藥物。

根據路透社整理至2日的資料,2019冠狀病毒疾病爆發的高峰期,英國醫療體系承受沉重壓力。疫情已在英國造成超過4萬6000人死亡,是全球第4多。(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