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警察體重影響升遷 署長帶頭減20公斤

2020/12/3 2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馬尼拉3日專電)菲律賓國家警署近日宣布恢復每月監控警察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不遵守規定者將影響升遷。署長席納斯以身作則,透過「嚴格控制飲食和運動」,4個月瘦了20公斤。

席納斯(Debold Sinas)今天接受ABS-CBN新聞台訪問時告訴主播,他答應受訪時希望面對面訪問,「這樣可以讓妳看到我減了20公斤」。

席納斯說,他透過「嚴格控制飲食和運動」減重,減重計畫持續近4個月。「當我開始時,我諮詢了醫生。我做身體檢查。當然,我減少飲酒而且睡得很好」。

席納斯11月10日接任菲律賓國家警署署長。任職命令公布後,有網友嘲弄席納斯過於肥胖,不適任署長一職,但席納斯當時說,他已瘦了「35磅(約15.87公斤)或腰部減掉4英寸」。

菲律賓新聞社(PNA)報導,席納斯於11月23日宣布,將恢復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中止的菲國警察BMI監控計畫。

他說,警察BMI監控計畫「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我成為署長前被中止。如今,我跟新任人力資源發展局(DHRDD)主任談過,因為肥胖會導致糖尿病、心臟病,這些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合併症(comorbidities)」,因此將恢復監控計畫。

席納斯說,他們要求國家警署所有人員上午和下午都必須做4分鐘運動。

菲律賓國家警署發言人烏薩納(Ildebrandi Usana)說,警方一貫政策是員警必須保持健康,以履行職責。「我們不希望我們的員警因為不遵守運動規定,而被疾病影響或受疾病所苦」。

他說,國家警署會每月監控員警的身體質量指數,不遵守政策的員警會看到他們的升遷、甚至職務或勤務分配所受的影響。(編輯:郭中翰)109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