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鬼滅之刃完結篇出版 粉絲搶買日本五大報廣告

2020/12/4 12:37(12/4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4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今天出版最後一集23集,出版社在日本5大報刊登紀念廣告,每家報紙刊登不同角色,許多粉絲一早便到書店排隊買漫畫、搶購報紙做紀念。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今天「鬼滅之刃」漫畫最後一集23集開賣,初版發行395萬冊。出版社集英社統計,包含電子版在內,「鬼滅之刃」漫畫累計銷量已突破1億2000萬冊。

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書店SHIBUYA TSUTAYA,今天進貨3300冊「鬼滅之刃」23集,是今年進貨最多的新發售漫畫,開店時已有鬼滅粉絲大排長龍等著買。

ORICON NEWS報導,為紀念「鬼滅之刃」最後一集發售,集英社今天在日本5家全國性報紙(讀賣新聞、朝日新聞、每日新聞、產經新聞、日本經濟新聞)刊登4頁全版廣告,主要15名角色在5家報紙各分別刊登3人,每名角色都有一頁全版篇幅。

許多鬼滅粉絲一早就前往便利商店搶購報紙,社群網站上有人表示「從來沒有買過這麼多份報紙,大概只有這次吧」、「雖然想5家報紙都買,但有一家報紙沒有看到……已經找了3家店了」、「刊登廣告的5家報紙都順利買到了」。

「鬼滅之刃」2016年起在集英社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以日本大正時代(1912年到1926年)為背景,家人被食人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要讓變成鬼的妹妹恢復為人,而與鬼戰鬥。今年5月漫畫劇情劃下句點,結束長達4年3個月的連載。

「鬼滅之刃」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後爆紅,漫畫在各處書店相繼賣到缺貨,引發社會現象;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起在日本上映,締造多項日本影史紀錄,到11月29日累計總票房已達275億1243萬日圓(約新台幣76億5000萬元),榮登日本影史賣座電影亞軍,有望改寫「神隱少女」雄踞近20年的票房冠軍紀錄。(譯者:顧荃/核稿:徐睿承)109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