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單日增691死 英國宣布更多地區進入第4級警報

2020/12/24 0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3日專電)英國今天新增691人病故,確診數再度突破3萬人,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表示,新變種病毒正以危險的速度傳播,他宣布更多地區從26日起將提高至第4級疫情警報。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韓考克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英格蘭的薩塞克斯郡(Sussex)、牛津郡(Oxfordshire)、索夫克郡(Suffolk)、諾福克郡(Norfolk)和劍橋郡(Cambridgeshire)等地區將提升至第4級警報。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原本是第2級警報的地區將升級至第3級,包括布里斯托(Bristol)、索麥塞郡(Somerset)等。

韓考克表示,英國過去一週的案例數增加57%,每天平均有1909人住院,是今年4月中旬以來最高數字。許多地區的確診病例數已經逼近第4級水準,原本的警報等級不足以控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變種病毒傳播,他因此宣布部分地區警報等級將在耶誕節過後升級。

根據最新數據,英國23日新增3萬6804人確診、691 人病故。(編輯:楊昭彥)109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