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喀麥隆非法載油車撞上巴士引發大火 53死29傷

2021/1/27 2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喀麥隆雅恩德27日綜合外電報導)喀麥隆地方首長今天表示,一輛非法載油的卡車撞上一輛巴士,引發大火吞噬兩車,造成53人死亡,29人嚴重燒傷。

法新社報導,西部省省長奧古斯丁(Awa Fonka Augustine)表示,死者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身分。

美聯社報導,奧古斯丁說:「一輛非法載油的卡車高速撞上一輛從濱海商業城市杜亞拉(Douala)開往西部省首府巴福松(Bafoussam)的70人座巴士。」

「兩車相撞引發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大火不但吞沒了卡車和巴士,也奪走車上乘客的性命。」

卡車司機幸運逃過一劫,奧古斯丁要求將這名司機逮捕。

數百名關心親友生死的民眾趕往事發地點了解狀況。

急於找到自己兄弟的54歲商人納薩里(Honore Nzali)表示:「我看到的遺體都已無從辨認,都燒得面目全非了。」(譯者:劉淑琴/核稿:張佑之)110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