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斯新聞停掉川粉主持人節目 川普發聲明力挺

2021/2/6 18: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宣布停播主持人魯道柏(Lou Dobbs)節目。魯道柏是美國電視圈最堅定的川普支持者之一,他節目被停掉的消息一出,川普立即發聲明力挺。

法新社報導,在此前一天,選舉科技公司Smartmatic才對福斯新聞及3位主持人提出誹謗告訴,求償27億美元(約新台幣761.8億元),理由是他們誣指公司在去年11月總統大選涉及舞弊。

福斯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正如我們去年10月所說,福斯新聞媒體定期考慮節目調整,並已計劃在選後推出合適的新型態節目,其中包括福斯商業台。」

發言人表示,「今夜魯道柏」(Lou Dobbs Tonight)節目停播「是調整計畫之一」,新的下午5點檔節目將在近期宣布。

川普發表聲明說:「魯道柏一直都很棒。沒人比魯道柏更愛美國。他有廣大且忠心的追隨者,將密切關注他的動向。」

魯道柏的節目在福斯相關節目上擁有最高的收視人口,每晚平均有超過30萬人收看他的節目。

75歲的魯道柏主持生涯40載,其中10年主持「今夜魯道柏」節目。(譯者:陳怡君/核稿:劉淑琴)110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