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漁船在日本石垣島外海翻船 5人下落不明

2021/3/2 18: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日專電)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表示,今天上午發現有中國籍漁船在沖繩縣石垣島北方海上翻船,截至傍晚為止,有5人下落不明,海保本部已出動多艘巡邏船救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上午8時50分(台灣時間7時50分)左右,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接獲海難警報獲悉有中國籍漁船翻覆,出動飛機調查結果發現,在石垣島北方約330公里東海的海上有一艘漁船,附近有8人漂流,抓著浮標等待救援。

日本接獲來自中國官方的資訊得知,這艘漁船載有10人,翻船後,在附近的中國漁船救起5人,還有5人下落不明。

中國漁船翻覆時下著雨,海浪相當高。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在接獲消息後,總共出動4艘巡邏船前往救援。(編輯:陳惠珍)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