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軍RC-135抵近偵察 俄戰機急升空監視

2021/4/23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3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引述俄軍太平洋艦隊指出,美國一架RC-135偵察機今天飛近俄國邊境,米格31(MiG-31)戰機緊急升空監視並伴飛。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聲明說:「俄軍戰機上的乘員確認空中目標為美國空軍的RC-135 戰略偵察機,並在太平洋海域上空伴飛。」

國際傳真社報導指出,在美軍偵察機轉向飛離俄國邊境後,俄軍戰機也返回基地。

俄國國防部16日也曾發聲明指出,俄軍派出米格-31戰機在太平洋上空攔截、監視一架美軍RC-135偵察機,當時美機正沿著堪察加半島東南部海岸飛行,在讓美機轉向駛離後,俄軍戰機返回基地。

美軍在16日之前已於4月稍早派過偵察機抵近堪察加半島,當時俄軍也是出動米格-31在空監視。(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10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