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BioNTech:高興提供台灣歐盟製造的疫苗

2021/7/12 19:07(7/12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2日專電)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今天宣布銷售1000萬劑疫苗給台灣,並對供應台灣民眾歐盟製造的疫苗表示高興。

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在聲明中表示,上海復星醫藥的子公司復星實業已分別與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和裕利醫藥達成採購協議,銷售1000萬劑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BNT疫苗給受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委託、有進口疫苗資格的裕利醫藥,捐給台灣地區相關疾病管制機構供當地接種。

BioNTech執行長沙辛(Uğur Şahin)表示,盡可能提供全球更多人耐受性良好和有效的疫苗是公司的既定目標,BioNTech很高興能提供台灣民眾歐盟製造的疫苗,同時BioNTech將評估疫苗對抗變種病毒的可行性。

上海復星醫藥執行長吳以芳表示,很高興復星與BioNTech合作開發的疫苗在台灣防疫發揮正面角色,他強調復星將與夥伴緊密合作,早日提供台灣安全和有效的疫苗,保護台灣同胞的生命和健康,幫助他們及早回到正常生活。

BioNTech在聲明中指出,2020年3月16日與復星宣布建立戰略合作關係,授權復星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地區獨家開發和商業化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疫苗。(編輯:高照芬)110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