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相:信仰自由民主國度 不會被恐攻離間

2021/9/11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911恐攻屆滿20週年,英國將在奧運公園舉辦紀念活動,首相強生預錄將於活動期間播放的談話說,蓋達組織在美國本土發動的攻擊,無法離間以自由與民主為信念的國度。

路透社報導,911恐攻將近3000人喪命,當中包括67名英國公民,估計約有2600多人葬身於紐約世貿中心,此前劫持多架客機的恐怖分子,以自殺攻擊的方式撞毀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並且衝撞華府郊區的五角大廈。

強生(Boris Johnson)表示:「雖然恐怖分子施加痛苦與苦難,雖然恐攻的威脅延續至今,但是回顧這20年,如今我們可以說,他們無法撼動我們對自由與民主的信念。」

他說:「他們無法離間我們這些國家,或者使我們放棄我們的價值,或者使我們活在永久的恐懼裡。」

強生這段談話將在倫敦奧運公園(Olympic Park)舉行的活動中播放。這座公園裡有尊紀念雕像,以倒塌的世貿中心雙子星大樓回收鋼材打造。(譯者:曹宇帆/核稿:戴雅真)110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