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被控收集iPhone數據案遭駁回 免賠上千億元

2021/11/10 22:24(11/10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對谷歌公司(Google)索賠30億英鎊(新台幣1123億元)的集體訴訟。谷歌在此案遭控非法追蹤數百萬iPhone用戶的網路活動。

英國最高法院表示,5名法官「一致駁回」代表英格蘭和威爾斯440萬人的消費者組織提出的這項訴訟。

英國消費者組織「谷歌你欠我們的」(Google You Owe Us)指控谷歌暗中追蹤iPhone用戶的網路活動,要求賠償30億英鎊。

在取得勝利後,谷歌堅稱仍會致力於線上安全。

谷歌在聲明中表示:「人們想知道他們在線上是安全的,這就是我們多年來專注於建造尊重並保護人們隱私的產品和基礎設施的原因。」

這起訴訟在2018年10月就被英國法院駁回,但後來被上訴法院推翻,因此又由最高法院聽審。

法官萊格特(George Leggatt)表示,英國消費者組織打算尋求賠償,卻沒有提供蒙受經濟損失或精神困擾的證據,此案因此「不成立」。(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治平)110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和碩10月營收續破千億 創今年次高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