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國宣布12/4起 允許10個非洲南部國家航班降落

2021/12/2 0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今天宣布,4日起將允許來自10個非洲南部國家的航班降落,但將實施嚴格限制,僅法國和歐盟居民以及外交官和機組人員可以下機。

法國政府發言人艾塔爾(Gabriel Attal)在每週例行內閣會議結束後表示,來自非洲南部的乘客須於抵達時提交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證明,如為陰性,入境後須隔離7天,陽性者則須隔離10天。

艾塔爾也宣布,自歐盟外部飛抵法國的旅客,不論是否已接種疫苗,一律必須提出48小時內COVID-19篩檢陰性證明。此外,來自歐盟內部的未接種疫苗旅客,將必須提出24小時內採檢陰性證明。(譯者:施施/核稿:劉學源)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