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非酒館青少年死亡事件釀22死 仍有4人性命垂危

2022/6/27 21:38(6/27 2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FRANCE 24 English

(中央社南非東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非東開普省省長辦公室今天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東倫敦鎮一家酒館昨天發生的多名年輕人不明原因死亡事件,仍有4人未脫離險境,調查人員等待對他們問話。

昨天上午發生在東倫敦(East London)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的這起離奇事件,至今已釀成22名年輕人死亡,年齡最小只有13歲,這些未成年人的死因仍在調查中。

許多死者據信是慶祝期末考結束而來此狂歡的學生,17人當場死亡。官員昨天表示,遺體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踩踏致死,朝中毒方向調查,由法醫判斷是否因中毒致死。

南非合法飲酒年齡為18歲,但與住宅區相鄰的鄉鎮小酒館,不一定遵守安全法規和合法飲酒年齡。南非警方昨天表示,它正在調派「最大量資源」調查這家酒館發生的青少年死亡事件原因。

東開普省(East Cape)省長辦公室發言人藍提伊(Khuselwa Rantjie)今天告訴CNN,仍有5名死者的身分尚未確認,出事酒館的老闆仍未遭到逮捕,但東開普省酒類管理局今天已將酒館關閉,好讓調查工作能順利完成。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對死者家屬表達慰問。總統府發布的聲明寫道:「在等待與事故有關的更多資訊出爐時,對於失去孩子的家庭,以及仍在等待確認他們的孩子是否受害的家庭,總統致上關懷。」

聲明還說,拉瑪佛沙預期,這起悲劇事件經過調查後,將依法律程序繼續處理。(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11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