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卡拉OK店前砸車砍人 主嫌等4人到案

2019/1/15 2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高雄前鎮區一間卡拉OK店前今天凌晨發生砸車砍人案件,3名酒客搭車離去時遭11人持刀棍砸車砍人,其中兩人送醫,警方「以車追人」陸續傳喚呂姓主嫌等4人到案,全案擴大偵辦。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三路一間卡拉OK店前,凌晨2時發生這起砸車砍人案件,3名酒客搭計程車準備離去時,有11人分乘5部車輛到場持刀棍當街砸車砍人,造成其中兩人重傷送醫,一人趁亂駕車逃走,沒有受傷。

由於現場混亂,警方趕到雙方人馬已鳥獸散,店家也拉下鐵門逃避警方查訪,一度傳出滋事者達30多人,且有兩名被害人被擄走,但經警方追查發現滋事人馬11人,沒有被害人被擄走。

前鎮警分局經現場查訪並調閱現場監視錄影帶,「以車追人」陸續傳喚涉嫌叫唆滋事的呂姓主嫌,以及滋事的胡姓等另3名男子到案,稍晚將再傳喚其他未到案的共犯到案,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黃姓被害人當時與友人在這家卡拉OK店內分別在兩個包廂同時唱卡拉OK,席間,黃男覺得隔壁間包廂內友人唱太大聲,上前規勸對方小聲點,引發雙方叫罵,另一桌呂姓男子見狀上前調解,不料「公親變事主」與黃男起爭執,後來黃男還持續叫囂挑釁呂男,呂男因而被迫躲在一旁。

呂男隨後電話告知胡姓友人上情,並請胡男開車來載他回家,不過,胡男竟邀集5輛車載來10多人到場要為呂男出氣。

胡男等11人搭車到場後,見黃男、梁男等上計程車欲離開,不分青紅皂白,分別持棍棒朝黃、梁2男身上猛打,其間也有人拿開山刀砍殺對方,並將他們叫的計程車砸毀,胡男等人逞凶後分乘5部車輛揚長而去。

黃、梁2男經自行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在車上的黃姓男子則趁亂開走被砸的計程車逃離現場。

全案經警方「以車追人」迅速將涉案教唆的呂姓男子,以及傷人砸車的胡姓、沈姓、邱姓共4人傳喚到案,其他在逃共犯將漏夜陸續傳喚他們到案說明。(編輯:翁翠萍)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