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進香團男子攀越陸橋鐵網 墜落國道身亡

2019/4/21 19:28(4/21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1日電)男子隨友人參加進香團行程,傍晚在苗栗縣後龍一間宮廟參拜後,突然攀越連接高速公路兩側的陸橋鐵網一躍而下,墜落在國道3號北上大山路段,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這起事故發生在傍晚5時許,國道3號北上125公里大山路段,傳出有男子掉落車道,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發現44歲林姓男子躺在車道上,頭部流出大量鮮血,腦漿外溢,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搶救仍不治。

事發當時,因週末假日北返車潮陸續湧現,車流量不小,有用路人發現有人墜落車道,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林男參加新北市三重區某宮廟進香團行程,下午最後一站抵達後龍鎮一處宮廟參拜,結束後即將北返,但林男突然走向一旁連接高速公路兩側的陸橋,並爬上護欄鐵網,就在其他成員驚見欲上前阻止時,林男隨即縱身躍下,墜落在下方國道3號北上車道上。

目擊的石姓男子說,當時看見林男踩上高架橋水泥護欄,「一下子就爬上去翻越鐵網跳下,正想衝過去要抓住他,根本來不及」。

同行的進香團成員指出,男子疑患有思覺失調症,有在服用藥物,此次應朋友邀約出來進香順便散心,「本來以為已經最後一站,圓滿要回家了,卻發生這種不幸意外」令人惋惜。(編輯:方沛清)108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