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館長罵李婉鈺被起訴 調解庭堅稱沒犯錯

2019/7/25 11:23(7/25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新北25日電)網紅「館長」陳之漢涉嫌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遭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新北地院今天召開調解庭,館長堅稱自己直播風格本如此,「反正我一定認為自己沒有錯」。

起訴書指出,陳之漢涉嫌在網路直播中,多次以三字經、五字經、等言語辱罵李婉鈺,遭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6月4日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陳之漢。

新北地院今天上午9時召開調解庭,館長在開庭前對媒體表示,「反正我一定認為我沒有錯」,開庭時則堅稱,「李婉鈺先罵我,我才會罵回去」,館長的委任律師也表示,館長無公然侮辱、針對任何人的犯意,直播風格向來如此。

館長受訪時表示,就讓法院去審理,就交給法官認定,「他說判賠,我們就賠,他說無罪,我們就無罪,就這麼簡單,但是公平正義到底落到誰那邊,大家摸心裡面都知道」。

館長強調尊重法官判決,「但如果每一個人都用這種方式,我先罵你,你一定會罵我,然後再寫一大堆證據去弄我,再來賺這個錢」,他說:「我覺得做人處事並不是這樣,而且李婉鈺還曾經是個議員,這才是重點」。

李婉鈺今天則未出庭,由簡姓女子代理,請法院依法處理,由於雙方調解不成,全案下次將移送審理庭審理,開庭時間另訂。(編輯:方沛清)108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