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菜販貨款放米袋遺失 好心婦拾獲物歸原主

2019/9/22 17:01(9/22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2日電)台中白姓婦人前天賣完菜後,將新台幣8萬多元的貨款放在米袋,返家途中卻遺失,林姓婦人拾獲送到派出所,經警方連繫後物歸原主,讓白姓婦人忍不住給警員及拾得人一個大擁抱。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今天表示,警員張唯琳昨天上午7時多執行勤務時,接獲林姓婦人報案指出在東區三賢公園附近撿到一個米袋,裡面有大量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

員警依規定受理後,經清點有8萬多元,立即調閱警用拾得物系統,查看有無相符遺失人紀錄,發現白姓婦人20日報案,在公園附近遺失大量現金,經聯繫白姓婦人詢問,確認拾獲的就是婦人掉落的金錢。

白姓婦人立即趕到派出所後,發現米袋內的現金未短少,她激動抱住員警與拾得現金的林姓婦人,感謝拾得人的拾金不昧與警方的熱心幫助,並忍不住給警員及拾得人一個大擁抱。

拾獲的林姓婦人表示,平時旅居國外,剛回台與友人到三賢公園運動,發現路旁有一個米袋,打開發現大量現金,認為遺失人一定很著急,便立即送到派出所。

白姓婦人說,當天將賣完菜的8萬多元貨款放在米袋,隨後把米袋放在機車腳踏板上返家,到家才發現米袋遺失,趕忙到警局報案,當時接到警方通知,讓她激動的在電話中哭了出來,能夠找回來真的很感謝。(編輯:黃世雅)108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