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歲童疑遭父用衣架打傷 爺爺申請保護令

2019/10/19 1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單親父親用衣架打傷,身上布滿條狀傷痕,男童爺爺發現後向警方報案,台中市家防中心今天表示,已協助申請保護令,男童目前由爺爺照顧,後續將持續關懷。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今天受訪表示,男童原先在台北與父親同住,本月初男童的父親將男童帶到台中交給爺爺照顧,男童的爺爺卻發現男童身上有遭衣架打傷的傷痕,7日向社會局通報。

侯淑茹說,經社工評估男童曾被爺爺照顧,且台中的家庭狀況良好,目前由爺爺代為照顧,14日並陪同向警方申請保護令,正待法院裁定,至於男童父親涉家暴的部分,案件將移請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處理。

男童爺爺的友人,昨天在臉書(Facebook)社團發文表示,3歲男童的單親父親涉嫌虐打,目前男童已由爺爺照顧,並張貼出男童滿身是傷的照片。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已受理,除依程序聲請保護令,並通報社會局由社工關懷訪視。(編輯:謝雅竹)108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