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整地挖出膠桶藏腐屍 高雄警方封鎖現場追查

2020/4/2 15:29(4/2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日電)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外空地,今天怪手整地時挖出一個膠桶內有腐屍,由於腐爛程度嚴重,岡山警分局已封鎖現場調查。

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指出,位於橋頭糖廠站前一號出口外的這處空地被工人挖出腐屍,尚待警方進一步辨識性別,目前鑑識人員已到場採證,並封鎖現場調查中。

橋頭區橋南里長蘇道明告訴中央社記者,這處空地是私有,因為雜草叢生且堆滿了垃圾,民眾擔心成為登革熱孳生源,再者影響環境整潔,他於上月底通報區公所要求整理。

他說,這處空地廢棄至少有10年之久,不僅成為垃圾場更是環境死角,很多人逕將大型廢棄物丟置於此,影響觀瞻也成了病媒孳生源。

他指出,工人於上午出動怪手開挖清理雜物及垃圾,於9時許民眾通報挖出膠桶,裡面塞有一具屍體,疑為女性。

他說,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後,聞到惡臭,多方打聽,民眾並不了解何時棄置了此膠桶,工人指膠桶是在雜草叢中被挖出,平日民眾路過也沒有看到此桶。

蘇道明表示,這塊私有地緊鄰國有財產局經管的土地,因為附近沒有店家,罕有人煙。

警方已封鎖現場,初步了解,膠桶內的屍體嚴重腐爛,且被挖破後摻有泥巴,警方將會先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膠桶如何被棄置,也會做失聯人口及比對死者身分等。(編輯:謝雅竹)109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