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集集農夫市集搶車案 攤商力阻遭拖行重摔

2021/3/1 15: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日電)南投縣集集鎮假日農夫市集昨天傍晚發生搶車案,一對夫妻攤商準備收攤時,停一旁車輛遭不明男子開走,攤商緊拉後車門力阻遭拖行,最後仍被甩開,所幸貨物和營收還沒放上車。

張姓男子與妻子到假日農夫市集擺攤營業,昨天傍晚準備收攤時,停放一旁的車輛遭一名身穿灰色連帽外套、戴黑色手套、白色口罩的不明男子開走,附近攤商見狀大喊「有人開走你們的車」,張男趕緊追上拉住後車門,不過最後仍被甩落。

張男在集集鎮假日農夫市集擺攤3、4年,販售蜂蜜等農特產品,他今天表示,當時準備收攤,因此將車輛開到攤位旁,打開後車門準備搬貨上車返家,當時引擎熄火,但鑰匙未拔,一名男子突然衝進車內,他拉住後車門試圖阻擋,遭拖行數公尺,最後摔得兩腿擦傷。

搶車男子犯案前曾拉下口罩,監視器清楚拍到犯嫌臉部,張男表示,看監視器畫面,他不認識這名搶車犯嫌,且發現搶車男犯案前在附近徘徊好一陣子,似乎找尋目標;如今生財工具遭搶,只好向友人借車載貨,才能繼續來擺攤,拜託警方幫忙找回他的車。

案發現場就在集集火車站、集集鎮公所、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集集分局附近,假日遊客很多,犯嫌光天化日搶車,攤商批簡直是挑戰公權力;集集分局全力偵辦並加強巡邏,今天下午會同台中警方在台中市緝獲嫌疑人,正在確認犯嫌身分及釐清犯案動機。(編輯:黃世雅)110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