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耀中一週痛失2至親 母喪期間子墜樓亡

2021/5/18 14:27(5/18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8日電)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兒子張瀚之今天上午被人發現墜落在自家大樓的露台上,明顯死亡。才遭逢母喪的張耀中表示,一週內逢至親至愛離別之痛,感謝各界關心慰問。

台中市南屯區一處大樓露台,今天上午社區人員發現有人墜落,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救援,男子已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的29歲兒子張瀚之。目前遺體送往殯儀館,社區管委會將協助治喪事宜。

親友表示,張耀中育有1子1女,張瀚之出國唸書前,在父親張耀中的服務處擔任助理,回台後曾在建設公司擔任業務,目前在一般公司擔任上班族。因日前張耀中的母親過世,張瀚之自小深獲奶奶疼愛,疑似無法接受親人離世的打擊,半夜墜落在大樓的露台。

張耀中母親在5月14日高齡95歲辭世,因應防疫,他取消了母親的追思禮拜,未料今天卻傳出兒子死訊,他在一週內痛失2至親,悲痛萬分。

張耀中低調表示,痛失愛子的悲痛他會堅強面對,基於親情倫理,會先以母親的後事為重,一週內逢至親至愛離別之痛,他誠心感謝各界關心慰問。(編輯:謝雅竹)1100518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