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公車司機撞死母子下跪道歉 10萬元交保

2022/12/28 14:58(12/2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市一輛公車27日晚間撞死一對母子,陳姓公車司機(圖)28日向家屬道歉,他表示,心情很複雜,也感到很抱歉,全案都交由檢察官調查處理。檢方到醫院檢驗後,裁定陳姓司機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12月28日
台中市一輛公車27日晚間撞死一對母子,陳姓公車司機(圖)28日向家屬道歉,他表示,心情很複雜,也感到很抱歉,全案都交由檢察官調查處理。檢方到醫院檢驗後,裁定陳姓司機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12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台中市一輛公車昨晚撞死一對走在斑馬線上的母子,陳姓司機今天下跪向家屬道歉,全案由檢方相驗後,裁定司機以10萬元交保。

台中市李姓女子與季姓外籍丈夫昨晚11時多推著坐嬰兒車的1歲兒子過馬路時,遭左轉公車撞擊,母子2人送醫不治,現場嬰兒推車碎一地,死裡逃生的丈夫今天悲痛表示,司機速度真的很快。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調查指出,這起車禍發生於27日晚上11時15分許,豐原客運公車司機陳男(58年次)駕駛大客車,沿學士路由五權路往育德路方向行駛,於英才路左轉往中清路一段方向時,撞擊正走在斑馬線的季男(79年次、伊拉克籍)、李女(81年次)與乘坐嬰兒推車的李姓男童(110年次),李女與男童送醫不治。

肇事的陳姓司機表示,心情很複雜,也感到很抱歉,全案都交由檢察官調查處理。檢方前往醫院檢驗後,裁定陳姓司機以10萬元交保,而司機也到醫院向家屬下跪磕頭道歉。

從北部趕到台中的李女的父親也忍不住崩潰痛哭說,昨晚8時多才與女兒聯絡,當時女兒還告訴他想要開一家藥膏工廠,沒想到願望還未實現,已經天人永隔,還把小孫子也帶走。(編輯:吳協昌)111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