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痴纏車模13年 跟騷法上路挨告判刑

2023/3/5 11: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5日電)彭姓男子於98年間在國際車展看到一名女模後心生愛慕,13年來被控以寄發訊息等方式騷擾女模,去年6月跟騷法上路後仍持續,女模因此提告。北院判決彭男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彭男於民國98年間前往某國際車展參觀,看到這名女模後驚為天人、心生愛慕,隨後陸續以社群媒體追蹤女模並寄發訊息、物品給女模,彭男得知女模開立實體店面後,還到店面騷擾。

跟蹤騷擾防制法去年6月上路後,彭男仍然持續寄發訊息給女模,內容包括「我夜班下班休假去找妳好嗎」、「結婚了沒?沒結婚來當我老婆」、「老婆快來找我」、「12年前我如果勇敢一點,結果會不一樣嗎」等語。

女模不堪其擾,到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報警處理,彭男到案後坦承不諱,警方依違反跟騷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彭男不以理性、正當方式追求異性,竟為滿足自身私慾,違反女模意願,跟蹤騷擾女模,審酌彭男犯後坦承犯行,判決彭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編輯:方沛清)112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