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亞錦賽男籃名單 克拉克森不在陣中

2015/9/9 15: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9日專電)菲律賓征戰國際籃球總會(FIBA)亞錦賽國家男子籃球隊12人名單出爐,前美國職籃NBA球員布拉契入列,但NBA後起之秀克拉克森,因未取得FIBA批准而無緣披上戰袍。

菲律賓籃球聯盟(SBP)今天在新聞稿中宣布,菲律賓國家男子球員包括: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前替補中鋒布拉契(Andray Blatche)、在本屆威廉瓊斯盃籃球賽中表現亮眼的後衛羅密歐、卡斯楚,以及射手漢迪維洛斯等人。

菲律賓隊和大多數亞洲隊伍一樣,中鋒位置偏弱,布拉契將是菲律賓委以重任的禁區門神。除了布拉契以外,菲律賓隊只能靠身高203分的索斯和42歲老將「巨石」陶拉瓦硬扛禁區。

台灣球迷熟悉的太空飛鼠阿拉帕、身高203公分的菲律賓東加混血兒陶圖亞(Moala Tautuaa)以及後衛射手戴維,均無緣本屆國家隊。

稍早表達願效力菲律賓國家隊的菲裔NBA洛杉磯湖人球員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因來不及趕在期限完成FIBA資格驗證手續,而未能披上菲律賓國家隊戰袍。

此外,亞錦賽程也與NBA衝突,就算克拉克森取得出賽資格,也只能打淘汰賽程。

克拉克森在1份聲明中表示非常失望,也感謝菲律賓人支持。

亞錦賽將是201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籃球項目的區域資格賽。104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