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雙重賽長打連發 敲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

2018/9/27 12:29(9/27 1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對巴爾的摩金鶯隊一日兩戰,台灣好手林子偉單日貢獻2支長打,包括本季第1支三壘安打,例行賽尾聲發揮長打火力。

雙重賽午場,林子偉沒有先發,5局下紅襪10比3領先時代打,滾地球出局。他接著留在場上守中外野,8局下再度打擊時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隊友得分,助紅襪18比3大幅領先。

這支二壘安打飛向中外野深處,越過了守備員頭頂,落在全壘打牆邊,成為林子偉本季第14支安打也是第5支二壘打。紅襪團隊火力放送,終場19比3擊敗金鶯。

接著晚場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4局下紅襪1比2落後情況下,林子偉關鍵一擊,敲出右外野邊線附近的平飛三壘安打,送回一壘上隊友,2比2追平比數。

這是林子偉本季首支三壘安打,他相中好球帶下緣靠近內角的二縫線快速球,把球拉向右外野。他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累計打擊率2成46。

紅襪已奪下美聯東區龍頭,晉級季後賽,雙重賽晚場3比10輸給金鶯之後,例行賽只剩3場。

24歲的林子偉連2個球季在大聯盟出賽,去年出賽25場敲出2支三壘安打,今年出賽34場敲出首支三壘安打,生涯首轟21日出爐之後,最近3場比賽敲出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發揮長程火力。(編輯:盧映孜)107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