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獲學校體育奉獻獎

2018/9/28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配合教育部推展三級學生棒運政策近30年,除了培植不少人才外,也增進台灣在國際棒壇的實力,今年獲得體育署頒發學校體育奉獻獎肯定。

體育署107年度推展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共有39個團體及個人獲獎,團體獎項包括績優機關獎及績優學校獎2項;個人獎項包含教學傑出獎、活動奉獻獎、運動教練獎、學校體育奉獻獎及終身成就獎等5項,其中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獲頒學校體育奉獻獎。

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表示,配合教育部推展三級學生棒運政策,至今已近30年,歷年來培植不少台灣之光,包括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陳偉殷、陳金鋒、彭政閔等傑出棒球人才。

此外,學生棒球聯賽除了深獲民眾肯定與讚賞,也增進台灣在國際棒壇競技實力與成就,並將國內基礎棒球運動,自小學、國中、高中進而大學推展體制呈一貫化,銜續社會業餘與職業棒球運動。(編輯:方沛清)107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