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宏鈞再見安打 桃猿魔術數字M3

2018/10/2 22:19(10/2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日電)中職桃猿今天靠嚴宏鈞敲出的再見安打,最終以5比4擊敗悍將,也確定全年度勝率第一,加上另一戰中信不敵統一,使桃猿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3。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的比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2上1出局後,范國宸、林哲瑄獲保送,蔡友達擊出安打,滿壘情況下,于孟馗擊出中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安打,讓悍將以2比0領先。

落後的桃猿在4下反撲,1出局後王柏融獲四壞球保送,陳俊秀也靠對手失誤上壘,接著林泓育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桃猿追回1分,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朱育賢擊出高飛犧牲打,讓球隊扳平戰局。

申皓瑋6上打擊時,桃猿三壘手林立先是接球失誤讓申皓瑋攻占二壘,接著又發生傳球失誤,讓申皓瑋上到三壘,下一棒打者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申皓瑋趁傳回到本壘得分,悍將再以3比2領先。

桃猿7下2出局後,郭永維敲出安打,劉時豪、陽耀勳接連獲得保送,梁家榮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掃回兩分,桃猿與因此4比3超前。

9上2出局,胡金龍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雙方以4比4戰成平手,下個半局桃猿郭嚴文敲出安打,1出局後嚴宏鈞敲出再見安打,以5比4擊敗悍將。

桃猿今天贏球,全年度勝率確定排第一,加上中信兄弟在台南棒球場不敵統一獅隊,使桃猿下半季封王的魔術數字降到M3。(編輯:張芷瑄)107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