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再見失誤 熱身賽1分惜敗富邦

2018/11/7 2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上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冠軍勁旅璞園建築,今晚在第16季SBL熱身賽遭遇上季亞軍富邦勇士,兩隊鏖戰至最後,璞園因再見失誤葬送逆轉契機,終場77比78吞敗。

第16季SBL熱身賽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比賽將一連進行5天,直至週日晚間結束。

SBL本季首度實施雙洋將新制,熱身賽也給了各隊「土洋」磨合機會,衛冕軍璞園本季主力幾乎維持平盤,僅老面孔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因腰部傷勢,未在球員名單中,改由曾在SBL效力過的「全能先生」瓊斯(Emmanuel Jones)以及麥克(Michael Holyfield)應戰。

而富邦歷經上季挫敗,季外積極補強,網羅了李秉鴻、郭少傑、蕭順議以及長人吳宏興,搭配雙洋將歐頓(Daniel Orton)與後衛基斯(Shaquille Keith),陣容完整升級。

今天兩隊再次交手,比數也一路拉鋸,第4節最後4.7秒,富邦以76比77落後1分,洋將歐頓在籃下抓下進攻籃板,強攻後成功「買犯」,此役他前8次罰球僅中4,命中率是差強人意的50%,不料他關鍵兩罰俱中,率隊逆勢超前。

璞園叫了暫停重新部署最後一波進攻,沒想到球傳進場內後,短傳給洋將瓊斯時發生要命失誤,浪費逆轉機會,最終以1分之差惜敗富邦。

除了璞園失誤輸球,稍早台灣銀行與台灣啤酒的「雙台會」,台銀同樣因為失誤自毀長城,第4節最後5秒,全場攻下18分的台銀洋將伍茲(Rashad Woods)失誤,導致球隊終場74比77不敵台啤。(編輯:陳怡璇)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