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亞足球錦標賽 中華不敵香港7連勝止步

2018/11/11 21: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中華男足代表隊今天在下半場被香港攻進2球,包括第84分鐘被前鋒鍾偉強右路突襲破門,終場1比2惜敗香港,在本屆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吞首敗,主場7連勝也劃下句點。

2019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包括地主中華隊外,另有北韓、香港以及蒙古等4隊參賽,僅冠軍才能晉級明年舉行的4強決賽。

香港全隊共有7名歸化球員,且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今年9月初之前,還是中華隊總教練,對台灣球員的熟悉度不言而喻,另一方面「台灣隊長」陳柏良則因參加教練講習,此役無法參賽,也讓中華隊戰力受影響。

上半場中華隊與香港雙雙無功而返,比數持平進入下半場,第65分鐘香港從右路高吊至禁區,中華隊「門神」潘文傑猶豫了一下,沒能衝出去破壞傳球,讓香港前鋒麥基(Jaimes Anthony McKee)門前起跳頭槌破門,替香港隊攻進第1球。

悶了大半場的中華隊,在第81分鐘開出角球,在亂軍中球打到朱恩樂身上,不過門前的陳庭揚眼明腳快,一個箭步跟上直接踢向左邊門柱底角,不僅振奮現場地主球迷,也成功逼平。

可惜的是好景不常,短短3分鐘後,香港攻勢再起,潘文傑成功擋下對手在左路的第一波射門後,球又被香港隊轉移至左路的鍾偉強,起腳球穿越中華隊球員防線破門,重新取得領先。

中華隊以1比2惜敗香港,在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吞下首敗,2天後將再戰蒙古,尋求晉級會內賽的一線生機。(編輯:黃于)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