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旗16強止步 東體:持續進步未來可期待

2018/11/11 22:47(11/12 0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2018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台東體中16強止步,總教練葉明嘉表示,此批以高二為主體,具近年留住東部人才的代表性,「持續努力、我們是可以期待的球隊」。

台東體中16強碰上上一屆黑豹旗亞軍穀保家商,派出高一投手林紹偉先發,前2局都沒被敲出安打,但首局因為接連保送、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3局遇亂流,3局沒能投完、提前退場,總計投2.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5分責失分。

葉明嘉表示,林紹偉是從國中部一路帶上來的選手,個性比較粗線條,所以面對大場面反而不容易緊張,但穀保打者表現出色,對於失投球、直球掌握能力好,「A級球隊狀況上調整快速,是他們優異的地方,也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連兩屆黑豹旗16強止步,葉明嘉表示, 雖然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不需灰心;台東近年積極整合各級棒球資源,盼將東部人才留下,葉明嘉表示,此批球員以高二為主體,也算是近年積極留住東部人才的代表性球員,相信球員只要繼續保持好的態度,之後高中聯賽、明年黑豹旗都有機會打進8強。

台東近年整合各級棒球資源,也舉辦各級棒球東岸聯盟賽事,解決東部球隊外出經費問題,將西部強隊帶入台東,透過實戰磨練經驗,葉明嘉表示,「相信持續做下去,我們與一級強隊的距離會越來越近」。(編輯:李錫璋)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