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家豪心理更強壯 與隊友好交情被封陸上部

2018/11/20 17:57(11/20 1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旅日樂天隊投手宋家豪,本季一軍定位牛棚受重用,他與高梨雄平、松井裕樹好交情,被隊友封為「陸上部」,宋家豪說本季球速優勢一直存在,心理更強壯,隨時準備好、把握機會。

宋家豪2016年以育成球員合約赴日職樂天隊發展,去年一軍整季出賽5場,防禦率3.86,今年球季受教練團重用,整季一軍出賽40場,投41.2局,戰績5勝3敗,出賽防禦率1.73、表現亮眼。

宋家豪表示,今年春訓時,前輩有特別叮嚀,心理素質是最大的關鍵,要冷靜面對每個比賽狀況,不能心急,不然容易產生負面的效果。

場上好表現,宋家豪也不忘感謝老婆,「她跟我一起到日本,讓我在外地打球也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心理更踏實」。

宋家豪與投手群中的高梨雄平、松井裕樹感情好,平時跑步、練體能都在一起,他也透露其他隊友戲稱3人為「陸上部」(日文意思為田徑隊),也增加隊友間有趣的互動。

今年受到教練團信賴,宋家豪表示,剛好遇到洋將受傷,之前在二軍一直在做準備,有機會上一軍就希望拿出好表現,希望可以盡自己能力幫助球隊。

展望新球季,宋家豪表示,每年都差不多,不管在一軍的時間能有多少,做好該做的準備,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編輯:張芷瑄)107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