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兩岸學生棒賽 東體投手林順安看齊根尾昂

2018/12/3 11:39(12/3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深圳3日電)2018年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U18高中賽事,台東體中投打發揮,以12比0擊敗攀枝花體中,拿下2連勝;先發投手林順安潛力不錯,但他還有打擊夢,偶像是日本投打二刀好手根尾昂。

台東體中連2屆參加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去年拿下第3名,此次昨天首場比賽,打擊發揮不算理想,以3比2擊敗天津體院,今天與攀枝花體中交手,開賽首局積極搶分,單局攻下6分、奠定勝基,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開玩笑說「昨天棒子沒有帶出來」,今天打擊回神,也提到因為賽制調整,此次預賽台灣、中國球隊對戰比積分,台灣排名第一名球隊與中國排名第一名球隊打冠軍戰,積分相同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得失分數很關鍵,每場比賽都不能大意,讓球員壓力較大。

東部球隊外出比賽不易,連2年參加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葉明嘉直言,還是維持球隊規劃的訓練模式,也希望帶球員們多體驗、看看外面的世界。

目前高二的投手林順安,高中之前多為內野手,因為協調性佳被投手教練高龍偉看中,高一轉練投手,雖然身高不高,但控球準、變化球犀利,是球隊積極培養的未來主力先發。

林順安個性活潑,雖然慢慢在投手丘上投出表現,但對打擊、內野守備還是念念不忘,都想嘗試看看,偶像為剛加入日職中日龍隊的好手根尾昂,「平常也會看影片學習他的動作」。

林順安先前多定位中繼,今天先發登板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總計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林順安自評表現還可以,但也提到控球、變化球的位置都還需要再加強,第一次出國比賽「很興奮」。(編輯:陳怡璇)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