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鴻程再見三振霸氣拉弓 生涯首度獲MVP

2018/12/15 16:53(12/16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雲林15日電)今天冬季聯盟中職聯隊對日本社會人比賽中,9局下3比3平手時,中職面臨三壘有人危機,不過王鴻程上場後解決2名打者,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更出現久違的拉弓姿勢。

因為9局下關鍵守成,王鴻程獲得職業生涯以來首座MVP,對於最後的拉弓,他說:「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所以感謝隊友和教練團,在最後這個關卡,把勝負交到我手上,能夠完成教練團給我的任務,覺得算是為球隊盡一分心力。」

昨天同樣對社會人時,王鴻程也在9局下上場,但投出2次保送、被敲出2支安打後退場。比賽結束後,王鴻程回飯店馬上看影片,檢討哪裡出現問題。今天到球場也跟投手教練林岳平討論,做了一些溝通也有微調動作,他說:「今天在牛棚準備時,趕快修正過來,所以算是滿成功的。」

經過這場比賽,王鴻程重新找回過往的自信,他說:「這個場面就是要決勝負,在這種高張力比賽下贏球,當然也學習到滿多事情,希望藉由比賽,能夠再增加一點信心,準備好明年。」

最近兩次冬盟,王鴻程都擔任中職聯隊隊長,不過他指出,比較像是其他球員在帶領自己,「好幾次投球聽到休息室他們對我的鼓勵和加油,感覺不孤單,因為有他們在」。(編輯:張芷瑄)107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