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公開賽大爆冷門 美國好手伊斯內首輪出局

2019/1/14 18:41(1/14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14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爆出大冷門,美國排名第一、大會男單第9種子伊斯內,今天敗給美國同胞奧裴卡,慘遭淘汰。

身高208公分的伊斯內(John Isner)與211公分的奧裴卡(Reilly Opelka)兩強相爭,終場奧裴卡以7比6(7/4)、7比6(8/6)、6比7(4/7)、7比6(7/5)扳倒伊斯內。

在這場歷經2小時58分的激烈賽事中,雙方僅於第4盤各有一次破發,而這兩名均以強力發球見長的好手,整場比賽一共飆出87記愛司球。

今年33歲的伊斯內2014年於澳網首輪與當時世界排名第106的克里桑(Martin Klizan)交手、卻因腳傷在落後情況下宣佈棄賽後,未曾在大滿貫賽敗給世界排名遠遠不如他的球員。奧裴卡今年21歲,目前世界排名第97。

至於先前從未晉級大滿貫賽第2輪的奧裴卡,下場比賽將對決世界排名第102的義大利選手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法比亞諾以6比4、7比6(7/1)、2比6、6比3淘汰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庫伯勒(Jason Kubler)。(譯者:曹宇帆/核稿:嚴思祺)108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