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預計26日出國 王柏融:在桃園球場很多回憶

2019/1/20 16:47(1/20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0日電)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辦王柏融歡送會,他除了對球迷的禮物印象深刻,也說在桃園棒球場有許多美好回憶,因為下週就要啟程出國,他說:「心裡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王柏融2015年透過季中選秀進入Lamigo桃猿,在桃園棒球場待了3年半歲月,今天在這裡舉辦歡送會,他說:「感覺差很多,因為平常是來這邊上班、比賽,今天是一場歡送會,感受會不太一樣,歡送會不要搞得太嚴肅,把自己活潑的一面獻給大家。」

對於桃園棒球場,王柏融指出,在這裡有很多回憶,2015年9月2日初登板、2016年10月10日達成單季200安等紀錄,皆在桃園棒球場,他說:「都是美好回憶。」

雖然歡送會氣氛輕鬆,不過王柏融也表示,心裡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因為時間在倒數了,剩沒幾天就要出發,一去要10個多月才能再回來,畢竟沒有出國這麼久過」。

歡送會球迷送的禮物中,王柏融對從進職棒開始到現在的打擊動作照片集印象深刻,今天看到破千名球迷到場歡送,他也說:「很開心,因為這些球迷都是我們台灣人,之後去日本觀眾席要坐滿台灣人比較困難,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王柏融預計26日出國,他指出,比較擔心語言問題,目前已經跟翻譯蕭一傑聊過很多。至於之後的訓練方向,王柏融說:「看他們課表是什麼,多餘的時間自己再看要怎麼調整,跟訓練師、教練溝通自己想要補足什麼。」(編輯:張雅淨)108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