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鬥到底城市爭霸賽 總冠軍獎金250萬

2019/3/20 18: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今年邁入第2屆,將從全台9個縣市中選出冠、亞軍代表隊,再前往中國角逐總冠軍,最後的總冠軍將可獨得新台幣250萬元高額獎金。

鬥到底城市爭霸賽是遍及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彰化、台南、高雄等縣市的3對3籃球賽,這項賽事有別於其他鬥牛賽,並非採淘汰制,而是積分制,全台各單站在2天內、限時共6小時,無論輸贏都能繼續挑戰,由積分最高的球隊取得單站冠軍。

此外,這項別出心裁的3對3鬥牛賽,還有特殊規則,只要陣容中由女性球員得分,分數將採雙倍計算,另設有4分線,讓比賽變得更刺激,也增添更多變數。

今年大會也針對選手服務再升級,除提供球隊休息室、專業包紮防護,還有免費餐點輕食,在比賽期間,還有趣味場邊活動,包括「SYM爬格子大賽」與「SYM射手大獎賽」,勝出者可將價值8萬元的JET機車騎回家。

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首站為新北市,將於3月30、31日在板橋第二體育場率先登場,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http://www.ddd3x3.com.tw/瞭解報名相關資訊。(編輯:張雅淨)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