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富邦勝金酒拉6連勝 與台啤並列龍頭

2019/3/20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SBL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今天以第3節一波9比0攻勢甩開對手追擊,加上第4節成功守成,終場76比63擊敗金門酒廠,拿下本季第20勝,戰績追上聯盟龍頭台灣啤酒,兩隊並列榜首。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富邦與金酒之戰,賽前金酒才確定登錄富邦上季舊將、洋將塞勒(Garret Siler),不過塞勒重返SBL首戰,卻沒能率隊開出紅盤,他出賽27分11秒,8投4中,僅拿下8分、8籃板與3助攻。

富邦近來連戰皆捷,不過今天面對金酒的強力挑戰,上半場打完僅以31比29取得微幅領先。易籃後富邦外圍火力復甦,單節3分球10投4中,拉出20比11攻勢,成功甩掉金酒追擊。

富邦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10籃板,賈西亞(Charles Garcia)也有16分、12籃板與3抄截,其中板凳射手張伯維異軍突起攻下12分,也是本土球員之冠。

談到上半場的貧攻,張伯維坦言,上半場兩邊的外線命中率都不太理想,他身為射手,「就是要果斷地出手,也要多出手」。張伯維全場3分球8投4中,所有得分都來自3分球。

富邦今天贏球後,拉出6連勝,戰績也以20勝12負追上台啤,兩隊共享王座。而金酒則是在近8戰吞下第7敗,戰績也以17勝15負和桃園璞園建築並列第3。(編輯:張雅淨)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