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襪與潛力新秀締約 13億元保障薪資創紀錄

2019/3/21 12:34(3/21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0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家媒體報導指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今天宣布,和生涯至今還未上過大聯盟的外野手希梅內斯簽下6年4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合約,締造新紀錄。

合約還包括兩年的選擇權,保障薪資是已在球隊系統卻未升上大聯盟選手的最高紀錄。2017年芝加哥小熊為換得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將希梅內斯(Eloy Jimenez)交易出去,他在那之後就在白襪體系至今。

根據ESPN報導,若算進因為選擇權可獲得的薪資,希梅內斯的合約總值將達7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7億元)。

白襪的頭號潛力新秀希梅內斯本季已被指派從3A出發,但這份合約讓他被期待,可能出現在球隊3月28日對堪薩斯皇家的開幕戰名單中。

因為合約的關係,白襪現在可以將希梅內斯放在大聯盟名單,而不必擔心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開始倒數,假如他開季在小聯盟打3週,還將讓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延後1年。

22歲的希梅內斯上季在2A、3A共打108場比賽,繳出3成37打擊率,有22支全壘打、75分打點的成績。在小聯盟5年期間,他的打擊率3成11,一共敲出65支全壘打。

希梅內斯打破的紀錄,是金格利(Scott Kingery)所保持,費城費城人當時以6年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和他簽約,在那之前,休士頓太空人2014年和辛格頓(Jon Singleton)簽下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合約,是當時的紀錄。(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