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先發5人得分都達兩位數 勇士馴服溜馬

2019/3/22 16:47(3/22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尋求3連霸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晚在主場迎戰印第安那溜馬,勇士因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兩位數,最後以112比89痛宰客軍,並以49勝22負的戰績繼續在西區領先群雄。

因傷缺陣兩場的勇士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晚間重返先發,幫助球隊在第3節拉開領先的差距。目前勇士與丹佛金塊爭西區第一纏鬥激烈,因著這場大勝溜馬,勇士持續領先金塊半場勝差。

勇士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賽後表示:「我們得心應手,球就是應聲入網,我們今年在主場從未表現得這麼好,所以我們就是要一路贏到底。」

吞敗的溜馬戰績來到44勝29負,能否保住東區第4種子岌岌可危,因目前在東區排名第5、戰績43勝29負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僅落後溜馬半場勝差。(譯者:曹宇帆/核稿:張佑之)108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