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義守3分砲火齊發 轟垮台師大挺進決賽

2019/3/23 20:37(3/23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義守大學今天在第4節火力全開,靠著吳彥侖與陳諾以聯手包辦5記3分球,單節拉出31比16的攻勢轟爆對手,終場90比68狠宰台灣師大,隊史首度闖進UBA冠軍賽。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男、女4強賽,男子組第4種子義守,演出大逆襲,不但扳倒頭號種子台師大,還淨勝對手22分。

全場拿下16分的吳彥侖坦言,能夠大勝台師大這麼多分,他們也很意外,而談到自己第4節的外線發威,他笑說:「前3節其實沒什麼機會,不過教練還是叫我有機會就多投,也感謝隊友幫我掩護製造機會,球也送得到我的手上。」

吳彥侖表示,自己前面幾次3分出手都沒進,但他告訴自己:「不要想著投進,只要機會來了好好把握就好。」

義守前鋒徐鉦順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另有8籃板,他坦言,賽前球員們就已達成共識,「我們要開心的打球」。所以無論賽前熱身,還是投籃,大家都處於一種歡樂的態度,「去年我們打得太緊繃,所以今年我們要放鬆一點」。

吳彥侖在第4節外線發飆,徐鉦順透露:「我早有預感他今天會準,因為他是全隊最High的,平常訓練也最認真,也因為他的帶動,讓我們第4節才能一口氣拉開比數。」(編輯:黃于)108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