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王正棠首轟出爐 從大學就很會打左投

2019/4/5 18:15(4/5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5日電)富邦悍將王正棠昨天敲出生涯首轟,他表示,主要是針對投手王溢正的內角球,且從大學以來就常從左投手中敲全壘打,並沒有恐左症,另外首轟球打算送給老婆,達成2人之間的約定。

王正棠為去年中職季中選秀富邦悍將第2指名,8月22日初亮相之後就連續18場比賽有安打出現,不過沒有全壘打演出。昨天悍將對Lamigo桃猿的比賽,王正棠於第5局敲出陽春全壘打,生涯首轟出爐。

王正棠指出,桃猿昨天先發投手王溢正常對他投內角球,所以有設定攻擊內角球。身為左打的王正棠從左投手中轟出全壘打,生涯面對左投打擊率高達5成,右投則是2成97,他表示,「我從大學時打全壘打就常是左投,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心理不要怕左投就好。」

這顆首轟球昨天王正棠也有拿回來,王正棠笑說:「要送給老婆,跟她有約定,她之前也說怎麼這麼久首轟還沒出來。」

本季王正棠同樣以第2棒為主,他認為自己不是全壘打型選手,將自己定位為助攻的角色,串連打線給後面的棒次打。王正棠現在打擊手感火燙,今天比賽在內已連6場安打,其中2日曾單場4支安打。

守備部分,目前王正棠鎮守二壘7場比賽,出現過2次失誤,對此他說:「一直都有在加強這部分,讓守備更穩定。」(編輯:陳俊碩)108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