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培峰狀況不穩定二軍磨練 王正棠受傷

2019/4/23 19:41(4/23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富邦悍將隊去年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21日降下二軍,總教練陳連宏說,場上有狀況時應對還不是很穩定,需再磨練;野手王正棠今天賽前守備練習,被不規則彈跳擊中眼睛、再添傷兵。

中職富邦悍將隊去年季中選秀狀元戴培峰,11日升上一軍,12日首度一軍生涯先發蹲捕出賽,14日比賽後半段接替上場,敲出二壘打、中職生涯首安出爐,20日比賽中職生涯首打點也出爐;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出賽6場,總計11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1成82。

戴培峰21日被降下二軍,球隊今天拉老經驗方克偉上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觀察這段期間戴培峰出賽狀況,面對場上有狀況時,應對還沒有這麼穩定,先讓他下二軍。方克偉去年底開刀處理右手肘骨刺,開季二軍出發,在二軍打擊狀況不錯,今天也確定歸隊。

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統一隊交手,但比賽還沒開打就出現傷兵,賽前練習野手張詠漢扭傷腳,球隊緊急通知人在二軍的主砲高國輝上一軍,野手王正棠守備練習時被不規則彈跳球中左眼下方,還要觀察視力和眼睛對焦有沒有狀況,也臨時從先發打序換下。(編輯:方沛清)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