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提姆挫喬科維奇 法網決賽再戰納達爾

2019/6/8 23:13(6/9 0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8日綜合外電報導)網球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為兩次包辦同一年4大滿貫賽冠軍的第2位球星夢想,今天被法網男單4強賽對手提姆(Dominic Thiem) 打破,以2比6、6比3、5比7、7比5、5比7向提姆稱臣。

奧地利籍第4種子提姆重演去年法網歷史,將在決賽遭遇西班牙猛將納達爾 (Rafael Nadal)。

喬天王本欲效法澳洲前球星雷佛(Rod Laver),拿下第二次年度全滿貫,可惜他對巴黎陰暗天色、強風以及潮濕天氣的駕御能力不及提姆。

如今要由25歲的提姆再度勇闖決賽出戰納達爾,去年提姆敗在納達爾拍下,不過他也曾在紅土球場4次扳倒至今已摘下17座大滿貫金盃的納達爾。(譯者:張佑之)108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