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包林傑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 從首局就抱此決心

2019/6/16 21:06(6/16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包林傑,今天先發出賽表現與上一場截然不同,9局飆10K無四死球完封中信兄弟,率隊以5比0拿下近期2連勝;包林傑透露,從第一局就抱著要完封對手的決心。

悍將隊洋投索沙離隊後,由包林傑頂替,8日一軍首場先發出賽對統一獅,投4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5次保送,失掉6分責失分吞敗,今天再扛先發對中信兄弟,破150公里速球連發,最快球速153公里,有效壓制對手打線。

包林傑今天首局2人出局後被兄弟隊彭政閔敲出安打,但三振抓到第3個出局數,沒有失分;彭政閔這支安打為個人中職生涯第1998安,距生涯2000安里程碑又更近一步。

包林傑總計用115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8支安打, 投出10次三振,投出中職史上第74次無四死球完封勝、外籍投手第30人,也是本季第4名投出完封勝的投手。

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包林傑今天控球、投球節奏掌握的都很好,上一場出賽表現不算理想,但投手教練幫忙修正,收到不錯成效。

包林傑拿下個人中職一軍生涯首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上一場先發太過求好心切,表現並不符合期待,期間努力調整,反覆看自己的投球影片、觀察對戰資料,「這場勝利對我和球隊來說都很重要」。

包林傑效力澳洲職棒期間曾與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當過隊友,今天交手賞個林智勝4K,包林傑表示,林智勝很友善,也很有禮貌,知道他是很好的打者,兩人有共同的特性,上場就是沒有保留想要擊敗對手。

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包林傑直言,身為先發投手, 從第一局開始就抱持著要完封對手的念頭,努力完成這個目標。

悍將隊今天4局抓準兄弟隊先發投手黃恩賜控球出狀況,單局5支安打,加上黃恩賜暴投送分,攻下4分、奠定勝基,8局再靠著接連2支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林哲瑄今天單場敲出3安,林益全、林宥穎單場也都敲出2安。(編輯:方沛清)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