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聖豪交選秀報名表4輪內非難事 黃弘毅拚5輪

2019/6/21 20:27(6/21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台東體中棒球隊潛力好手「攻擊型捕手」張聖豪、具身材與速度優勢的投手黃弘毅,今天正式繳交中職選秀報名表,張聖豪今年被選入U18中華培訓隊,評估選秀擠進前4輪不是大問題。

台東體中今年原本有3名球員預計報名中職選秀,投手余謙在玉山盃青棒賽飆出生涯最速146公里,也被選入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培訓隊中,但他在與家人討論過後,最後仍決定先到大學隊磨練。

目前已知報名今年中職選秀的高中捕手,為高苑工商羅暐捷,張聖豪今天繳交報名表,兩人都有被選入U18世界盃中華培訓隊24人名單,守備位置相同,平時彼此也會互相勉勵分享。

羅暐捷具有長程火力,攻擊火力備受期待;張聖豪場上領導能力佳,阻殺率高、攻守平衡,在球探整體評價中,為此批高三球員中整體評價最突出的捕手,在前4輪被選中不是問題。

黃弘毅最快球速可達146公里,具有身材優勢,滑球球威佳,是他的武器球,指叉球也投得不錯,先前也被選入U18世青中華藍白賽36人名單中,此次選秀目標5輪內。(編輯:管中維)108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