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光金否認接手Lamigo桃猿 尚未與經營團隊接洽

2019/7/3 13:10(7/3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姵呈台北3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驚傳有意轉賣,被外界點名已連續3年主要贊助的新光金控有可能接手。新光金今天指出,目前都只有贊助廣告回饋,還沒有跟Lamigo經營團隊有接洽,否認接手傳聞。

新光金今天表示,一直以來都只有贊助與廣告回饋,目前還沒有跟Lamigo經營團隊有任何接洽,更沒有介入經營權。新光金強調,公司站在支持體育跟棒球的立場,對於接手傳聞,公司還得跟球隊經營團隊了解狀況。

桃猿隊近年戰績亮眼,連拿5座季冠軍、力拚挑戰3連霸,但今天上午傳出球團打算轉賣球隊,市場也傳聞因新光金透過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從2017年就開始贊助Lamigo球隊,並合作發行Lamigo聯名卡,可能有意接手。

新光金控過去曾在2005年買下誠泰銀行,也一併接下當時已加入中華職棒的誠泰Cobras隊,不過在2008年2月將球隊轉手給賽亞科技。

今天新光金否認接手Lamigo傳聞,強調「尚未跟球隊經營團隊有接洽」,究竟最後到底能不能湊成第三家金控大戰,要等到下午Lamigo桃猿隊今天下午4時開記者會時正式對外宣布。108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Lamigo桃猿確定轉賣 領隊記者會說明
172.30.142.53